经年岁暮联文站

美工组:@孤巷的猫°
文案组:@沂水舞云
审核组:@木咏念
策划组:@安柠柒LemonCandy

【鸠车竹马】联文终宣

【鸠车竹马】十八楼六一儿童节联文

用童音唱歌,甜蜜快乐

带童趣生活,温馨和谐

用童心待人,友谊纯真

用童真处事,事事顺利


第一棒:

12:00 @狠喜欢芝士  

【极禹】冰淇淋 

“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证明我爱你” 


第二棒:

13:00 @KOA.   

【双鑫】蠢货 

听见吗,不要就,开门别再放狗 


第三棒:

14:00 @不等晚安.  

【左邓】偷生 

有什么好珍惜的呢?偷走了那一段珍贵的回忆,是我罪有应得。 


第四棒:

15:00 @野火烧不尽  

【文轩】你是那个害怕花开的人吗 

他的表情似是道歉,应该是对着他流年彼端的失落爱人,不是我。 


第五棒:

16:00 @朵·糖醋烧鱼·拉 

【文轩】赴火 

“那你就宁愿倒在火海里吗?”

“如果可以救更多人,那我毫不犹豫” 


第六棒:

17:00 @浪漫日落 

【轩祺】你的影子 

“我的生活到处都有你的影子,但到处都没有你” 


第七棒:

18:00 @凯忆云初  

【航鑫】欲将心事付瑶琴  

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,让我把我唱给你听。” 


第八棒:

19:00 @肆叁  

【轩祺】梅雨季 

“我被困在那年夏天的梅雨季,年复一年” 


第九棒:

20:00 @八月宛居  

【其逸】不如从头来过 

“三年的空白期,对我来说,其实不是分手,只是冷战而已,我一直都在等你回家。” 


第十棒:

21:00 @孤巷的猫°  

【完鸟】有旧 

姚景元想他应该算是实现了约定,一米八的刘耀文他见到了。


此次联文共十位老师参与,感谢各位老师的愉快合作,联文有已经离开的小孩出现不喜的姐妹们自行跳过观看,期待下一次的合作。


策划:@孤巷的猫° 

美工:@孤巷的猫° 

时间:2022.06.01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